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数学城——0的诞生
   作者:羽o小茫

  在很久很久以前,只有1、2、3、4、5、6、7、8、9,并没有0。

  至于0的由来,还得从那时候说起……

  一天,8在路上走着,遇上了9,于是就想欺负9。便走上前去,说:“看!瘸子来了。”9并没有理他,继续向前走,8也跟上去,继续嘲笑道:“瘸子要逃跑咯!!肯定是害怕我了……”9最讨厌别人说他胆小,就打断8的话,“你笑我只有一只腿对吧!!”8傲慢地点了点头,有藐视的眼光看着9。“你还没推呢!”一下子,8震惊了,挥动着那两条胳膊,抓住9把它抛了出去。

  “你以为我好欺负对吧!”9也动了真格,“看我的‘踹8第一腿!’。”说完,便一脚踢在了8的脸上。8很生气,扑上9,两个数字打在一起,谁也不让谁。

  8急了,用它那十足的铁头功撞了上去,脚一蹬,身体腾空,双手护在身前……却没想到9那么敏捷,一下闪开了,8撞上草丛中正割草的7。7没反应过来,手一松,把8一分为二了。哦!可怜的8。

  从此,就有了0,它的诞生,还帮助了不少人呢!!

 

    广东深圳龙华新区上芬小学六年级:羽o小茫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