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桌子,椅子,和柜子
   作者:陈曦

  在一个简陋的小茅草屋里,一个矮小又破旧的柜子静静的站在一个灰暗的角落里,灰尘已布满了整个顶面,虽然主人经常擦拭,但还是免不了有灰尘袭击。在这个简陋的茅屋里,除了一张破破烂烂的床,还有那柜子,已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了。一天,主人搬来了一个奇怪的东西,虽然不是很好,但比起柜子,是好多了。柜子问道:“喂,老兄,敢问老兄叫什么名字?哦,忘了介绍,我叫‘柜子’。”那家伙看柜子那热情的表情,很愿意与他交朋友,于是答道:“哦,我是‘桌子’啊!很愿意与你交朋友的。”说着,自称是“桌子”的那家伙满脸笑容,他们成了好朋友。到了第二天,主人又带来了一位自称是椅子的东西,椅子不仅貌美,用料也是上等的桃花木,桌子和柜子想和椅子做朋友,可椅子头一仰,高傲的说道“你们是什么东西,啊!也配和我做朋友?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哼!”说着,椅子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了两个傻愣愣的桌子和柜子。椅子找呀找,最终也没有找到一个伙伴,而桌子和柜子却有一大堆的朋友。椅子很不理解,他那么美,怎么没人跟他一起玩呢?柜子说:“外在的美,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内心的美丽啊!”椅子听了,从此再也不高傲了,他也有了一大堆的伙伴。这使他明白了:内心总比外在的物质强大。

 

    六年级:陈曦

  • 椅子和桌子的对话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