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开满樱花的秘密小巷
   作者:jane

  (二)神奇的草坪

  刚刚才走出那个奇怪的小巷。我听爸爸说今天要去郊游。我高兴的把要带的东西都准备好,就出发了。我们到了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草。我说:爸爸我先去草坪上玩一下好不好?爸爸说:好吧。我在到草坪上,突然我听到了小草在说话,我不优得惊呆了。爸……爸……爸……爸(小声的喊)本想叫爸爸,但是又怕爸爸信,看来还是得我来搞清楚了,我说:小草,你看得见我吗?它说:你是白痴把?我怎么会看不见?我可是草仙子,快说,找我有什么事吗?我说:为什么只有我听得到,其他人却听不到呢?它说:这是我指定的,因为我只要你听到……我说:真无聊。爸爸说:晓凯,快过来吃东西了。我说:来啦,小草拜拜。(小声的说)……经过4小时的折腾我们终于回家了……

 

    六年级:jane

  • 开满樱花的秘密小巷
  • 樱花的故事
  • 樱花的眼泪
  • 彼岸花的红,樱花的粉,也比不过爱的诱
  • 樱花的传说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