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花园里的精灵们
   作者:田文

  在一座五彩缤纷的大花园里,生存着各种各样的精灵们,有温柔大方的蝴蝶精灵,有美丽高傲的玫瑰精灵,有文静害羞的含羞草精灵,有调皮可爱的蜜蜂精灵,还有蛮横霸道的蜻蜓精灵。

  在这些精灵中,除了蜻蜓精灵,其它的精灵都和睦相处,互帮互助。每当有好吃的,好玩的东西,蜻蜓精灵总是先把最好的拿走,还动不动就对别的精灵们大打出手。起初,大家还能够忍让蜻蜓精灵。可后来,性情高傲的玫瑰精灵坚持不住了,开始像蜻蜓精灵一样,不和其它精灵团结互助了。精灵们见玫瑰精灵不再忍让,也都纷纷罢休了。就这样,它们成了最不团结的精灵家族。

  有一天邪恶家族的黑暗精灵向花园里的精灵们发起了挑战。毫无防备的精灵们乱了手脚。这时,只听“啊”地一声惨叫,最柔弱的含羞草精灵一下子被击倒在地。

  突然,有一缕光降了下来。啊,原来是精灵们那和蔼可亲的园长----茉莉精灵。只见园长大声喊:“孩子们,只有我们一起努力,才能打败黑暗精灵!”大家听了,立刻醒悟过来,团结一致,用发自内心的“友谊光波”齐心协力打败了黑暗精灵。

  在病房里,昏睡了一天一夜的含羞草精灵终于醒了。它睁开眼睛看到大家的第一句话是:“我们和好吧!”……

 

    六年级:田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奶奶的生日
  • 想象作文:我家的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