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诚实公主历险记
   作者:1456107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星星”的富娆王国,里面住着星星国的国王和王后以及星星国王的妹妹波儿曼。

  有一天,王后生出了一个美丽女孩,名叫诚实,可是波儿曼很生气,因为她的出生使她不能继位,原来,只要国王死了,她便可以继位,成为万人之上的女王。

  可是诚实的出生,她不能继位了,从此恨上了诚实。

  诚实越长越美丽了,可是波儿曼很生气,终于在她五岁时离开了。

  波儿曼离开后,又在黑森林找到了黑魔法师乌娜,跟她学了黑魔法,后来又把善良的黑魔法师乌娜关了起来。

  诚实到了10岁,又和彩虹仙女们待了八年,学了仙法。

  18岁到了,她接受了成年人洗礼,成为了一个大姑娘。

  22岁那年,空中突然打雷,乌云密布,一个人影在飞天上飞来飞去,凡是经过的地方,便花草枯了,然后寸草不生。

  诚实知道后,便冲了过去,很波儿曼战斗,就这样斗了九九八一天,波儿曼自刎了,天下便太平了,人们安稳了。

  从此以后,和平永远的在人间游着……

    广东深圳龙岗区中心城实验小学六(四)班六年级:1456107914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公主历险记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