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同桌的你
   作者:芬芳花上…

  姓名﹕汪晓南

  性别︰男

  外号︰汪精卫

  性格︰很爱哭,但又很仗义

  口头禅︰你真行

  姓名﹕黄仙仙

  性别﹕女

  外号﹕假小子

  性格﹕直率暴力,和外号一个样

  口头禅﹕敢惹本小姐你不想活了

  我要和你画三八线

  哎呀!你往那边去点,我要挤死了﹐我说黄仙仙我还要挤死了那﹐胖王晓楠你占地面积真大。我说黄仙仙……哎,你真行!汪精卫,敢惹本小姐你不想活了。黄

  仙仙亮出了拳头,切!就会用武力解决问题,假小子。汪精卫……铃~~铃~~铃~~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两个人的大战告于段落。(可能是下课时间很短,两个人没时间打了。)玩了一会,上课铃就打了,大家又飞快地跑回教室可当王晓楠坐到座位上的时候,发现桌子上画了一条线,王晓楠认为这是同学的恶作剧,就要拿橡皮把它擦掉。黄仙仙马上阻止,告诉他﹕“这是我画的三八线你要敢超,你就完了。(抱歉管理员我因为很忙所以只好先写这些,以后我会经常更新的)

 

    六年级:芬芳花上的雨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同桌的你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