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26
   作者:10037861…

  当小偷进房了(十):

  ——十月——

  十月这娃子忒悲催鸟,天天被九月缠着烤羊肉串。白天烤了还不算完,今天居然让十月第二天交出十万串羊肉串!

  这不,半夜了,十月还在烤啊烤,郁闷得他差点就用不动明王了。但是,九月有吩咐,不许烤糊了,搞的十月只能慢慢慢慢地烤啊烤。

  而坚持不懈滴小偷先森,正躲在十月家的wc里等啊等。

  终于,在凌晨三点时,十月终于烤好了十万串羊肉串,上床睡觉觉鸟~~~

  小偷立刻从wc里撤出来,准备开偷。

  但素,介小偷从下午三点就开始蹲在wc里了,连晚饭都木有吃。

  于是乎,他拿起十月烤好的羊肉串就开吃,吃的吧唧吧唧的那个香啊~

  然后,十月被吵醒了,花现一小偷正在偷吃他滴羊肉串,8禁怒火中烧:“啊啊啊,太可恶了!我好8容易烤好的羊肉串啊啊!”

  然后的然后,某小偷杯具鸟~~~

 

    四川内江隆昌县隆昌县中心街小学六年级一班六年级:1003786115鄢桢力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26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