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蝶殇
   作者:张学敏45…

  有些懊恼的下了汉白玉阶,心里早把那个挨千刀的涴梦电死一万遍了。但似乎,她比我灵力高,不一定打得过。几日前,她非要拉我去偷太白佬儿秘制的灵丹。结果被一个御状告到天帝那里,害的本仙我面壁思过了三天。想起就郁闷。

  “嗨,曈曈啊,你终于出来了啊”琬梦一身艳红色相当俗气的外衫,腰际一条湖蓝色金丝带,要多崩溃有多崩溃。“死牡丹,有脸说,不过,你这个小马靴不错,哪来的??”我有些惊讶的打量道。忘了说,这妞是牡丹仙子。额。丢牡丹家族人的仙子。“嘿嘿,上次驿使来皖月殿送信,我就瞧上这鞋了,直接就给巴拉下来了。嘿嘿,不错吧。”她笑的跟猴屁股似的,看的我直抽抽。“额。怪不得上次听天帝说,驿使上次是趴着回去的,到天宫时都饿晕了,现在还在驿使馆养病呢。”我微眯着眼,指尖幻化出一个又一个紫金色蝴蝶。“把你这些小畜生给我弄一边去,算他倒霉咯,小蝴蝶,走,我们去药仙那里玩。听说他最近研究出一种吃的东西。能使脸红红的喔……”琬梦也不管我是否同意,一个轻跃就驾上了云。我只得随着她。管他什么脸黑黑,脸红红。老娘才不稀罕。不过,说起我与这牡丹的认识,倒是挺好玩。

  想当年,我是天山圣泉下的一只蝶妖,误食仙丹入了天宫,由于根基不稳,天雷历劫时差点没被劈死。但当时,琬梦由于偷喝了西王母的桃花酒。也同样被天兵堵截。最厉害的那一下天雷,是她撑起结界替我挡下的,所以呢,她勉强算是我的恩人。可后来,才知道,那小妮子,不是什么好鸟,似乎我也被她同化了,尽干些没名堂的事。

  药仙的圣药殿离青宫并不远,不出半刻钟,便到了,只见仙烟袅袅,灵气相当的充足啊。“好东西,都是好东西”我和琬梦相对一笑,两眼冒光。

  轻悠悠的坠到地上,我望着药山上的万年雪参,断肠草。笑得很奸诈。“几天不来,这里好东西又加了不少啊,呵呵、”我干笑着望着琬梦,我们俩向来都是以“见好就拿,拿不到就抢,抢不到就拼命抢。&rdq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