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蝴蝶宫殿
   作者:马阳

  今天下午,我看见一只非常美丽的蝴蝶。我的目光追随着这只美丽的蝴蝶。慢慢的,我跟着他走到了一个花园,那里有许多的蝴蝶,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先是一只蝴蝶飞到了一朵花上,它的翅膀挥舞着,就像美丽的仙女,披着俏丽的彩衣,在花上翩翩起舞,过了一会,许许多多的蝴蝶都飞到这只蝴蝶的身边,也跟着飞舞起来,它们在互相攀谈着,很投机的样子,忽然一只最美丽的蝴蝶飞到高处,旋转起来,好像是蝴蝶女王。

  跳完了舞,蝴蝶飞到了自己的宫殿里,他们的宫殿真美丽,有扑鼻而来的花香,有大大的森林,有美丽的房子。我真羡慕它们呀!

 

    六年级:马阳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蝴蝶宫殿 的作文

  • 感动话题作文800字作文汇总20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万圣节作文4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