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梦幻糖果屋
   作者:么么猪

  2055的世界,科技十分发达,有些东西连想都不敢想,但它确确实实存在。我的家;糖果屋,就是如此。

  一片大草原上,有着许多奇特的小屋。而你会发现,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个五彩斑斓的屋子,几十里外便可闻到它的香气,让人不禁梦游似的来到了这里。那就是我的家:糖果屋。

  门牌是巧克力片,上面刻着我的名字,用巧克力棒支撑着,插在土地上;咖啡凝结起来的咖啡片就是门,中间破着一个洞,放着一粒大大的糖果把手;还有一头田字格的窗户,它是透明的扁糖,可以打开。房子的屋顶用一颗颗奶片组成,还撒着醇香的牛奶;墙壁是大奶片的,还涂了奶油,变成了我喜欢的天蓝色,望着这色,不禁会让人浮想联翩:我是蓝天上遨游的小鸟;你瞧,小鸟就在那里!做糖人的伯伯用小鸟的形状做了糖人,黏在了天蓝色的墙边上,真好;地面是软软的果冻,很有弹性哦!可以睡在地上,不嫌脏,你不用扫地拖地,它永远是干净的;床也是果冻,胖胖的,有弹性;那个大大的糖果是什么,软软的,哦,原来是靠枕;床头柜、衣柜、书柜等等这些柜子都是用巧克力片、奶片拼成的;你会看见一个小可爱,再那里奔奔跳跳的,它是用果冻做的果冻baby,超可爱,它有一切人的思想,会跟你讲话哦,你要好好善待它,它是买糖果屋送来的。

  要记住,这些不能吃的哦,这些都是仿糖果,但散发出来的香气以假乱真,可以与真的媲美呢!

  这是我的家:糖果屋。你羡慕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抢购吧!

 

    六年级:么么猪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