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老鼠家族历险记
   作者:胡浩莹

  雷诺和徐毅是全校赫赫有名的差生,对考试这种事情,那是听天由命,顺其自然的。这不,又一次期末考试成绩下来,果然不出所料,考了个全校并列“第一”。

  “兄弟,我早猜到咱俩这回考试又是最后两名儿了,同甘共苦,考试算什么,是吧?”雷诺冷笑着说,一手挎在徐毅的肩膀上。“哼哼,你看见刚刚曾老师看书呆子保桂的那眼神没?只不过那呆瓜班长考了个第一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也是第一啦,况且是全校第一嘞!”徐毅翻了翻白眼。“是啊,我们比他们厉害多了……”雷诺应和道。

  两位死党就这样肩并肩有说有笑得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雷诺满脸笑意地拉住了徐毅:“嘿,听说前面最近开了家网吧,生意火到爆啊!去不去?”徐毅停下了脚步,用嘴咬了咬下唇说:“啊,那我没有钱唉……”并用手挠了挠后脑勺。雷诺笑了笑,拍拍胸脯:“呵!你怕什么,不还有我么?碰巧我今天带了很多钱,就当作是庆祝暑假来临,我请你。走,今天就玩个够去!”

  雷诺就这样拉着徐毅兴冲冲的走在去网吧的路上。快到网吧的时候,突然,眼前的一只白色的大老鼠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啊!!!”只见他们突然推开了对方,两人都放声尖叫着,手放在胸前,身上发抖着,连连后退。老鼠停留了一会,也小小的后退了几步,跑走了。

  而他们两个还没有在刚才的胆颤中回过神,他们互相看了看,徐毅吞了吞口水,结结巴巴地对雷诺说:“你、你也怕、怕老鼠吗?”

  雷诺摸着心脏边向徐毅走去,说:“你说呢?”徐毅试着深呼吸,壮了壮自己的胆子,回过神来了,说:“好吧,我们都是怕老鼠的人,那也由不得我们啊,看见刚刚那只老鼠没?尾巴好长好长啊,有15厘米吧……”

  雷诺松了一口气:“还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