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拉布值的头发
   作者:曾婷

  拉布值的是个小女孩,上六年级了。拉布值的头发好卷好卷,卷的不可思议,像面条一样,不!比面条还卷。普通的卷发都可以扎成马尾辫,但拉布值的头发太卷了,想扎都扎不起来,拉布值因此全校“闻名”。拉布值的爸爸虽然也是超卷发,但没有拉布值那么卷,叫“拉部卷”,拉布值的老妈叫“拉佷值”,不过老妈的头发很直,像瀑布一样长。拉布值第一天上学时,就被同学们嘲笑了半天,因此拉布值曾经向老妈投诉。

  这天,拉布值刚刚洗完澡,就来到房间里,习惯性把头发拉直,拉得很直很直,拉直头发的拉布值真有点像明星。可不一会儿,头发又变成爆炸头了。睡前,一个流星从天而降,拉布值赶紧许了一个愿,拉布值带着愿望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拉布值的老妈上早班,拉布值吃完早饭就去上学了。到了学校,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拉布值,没问题,因为拉布值早就习惯了,可同学们却不是对她指指点点,而是小声嘀咕“哇!好漂亮”“她是谁?”“她怎么那么美?”拉布值开始感到奇怪。

  到了教室,同学们也用异样的目光看着她。突然,拉布值的好朋友贝贝走了过来,拉布值知道贝贝的“八卦病”又发作了。贝贝说:“这位同学,你走错教室了吧?”拉布值感到奇怪:“不是啊,同学们都在啊,我怎么可能走错教室?”

  贝贝奇怪极了,但灵机一动:“你是转学过来的吧,肯定了”“什么呀?我是拉布值呀,你吧认识我了吗?”拉布值生气了。贝贝更加兴奋了:“太好了,跟我的好朋友拉布值的名字一模一样哦!这是我第一次找到相同名字的人,我太高兴了”

  拉布值简直就要疯了:“你看清楚贝贝,我就是拉布值”“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太崇拜你啦!你是我的偶像……&rdquo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