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飞娅和菲雅(2)
   作者:王子怡

  继母和自己的亲生女儿飞娅发现她俩变的那样黑,而养女菲雅却洁白美丽,因此心里很是嫉妒,她们一门心思想加害与她。菲雅得哥哥叫吉纳,是国王的车夫,兄妹俩相亲相爱。吉纳从菲雅口中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便把妹妹菲雅的画像挂在王宫中自己的小房间里。每天他都要看一看。不久,王后去世了,因为王后美丽绝伦,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像他这样的人来了,于是国王深感悲痛。国王的侍从们发现车夫吉纳每天都站在一张美女画像前发呆,就把这件事报告给了国王。国王叫车夫把那张画像送来,一看画中人竟然比自己死去的王后还要美丽,不由得爱上了她,并决定要娶她。国王打吉纳拿去吧自己选中的新娘接到宫里。

 

    河南安阳古贤中心小学六年级:王子怡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飞娅和菲雅(2) 的作文

  • 有关少先队建队60周年的诗歌250字
  • 写雾的作文250字
  • 描写雷雨的作文250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