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来自魔法学院的邀请
   作者:梦飞翔

  “虽然me超超超想去,可我姑妈那边怎么办,还有很多事情嘞。”我督了一眼小狮子,不,应该是小布拉,这下我看他咋施展魔法,嘿嘿。“有很多人类在入学时都会问这样的问题,这根本是小菜一碟,喝!!”说话间,小布拉周围出现了一圈幽蓝色的光环。“哇塞!”“哼哼!§&¤€жийфюъщш(咒语)!!1片刻,蓝光圈消失,看了看周围似乎也没啥变化,亏我还抱有这么大的希望埃“这是时间定格魔法,魔法已经记录下现在的时间,也就是说,你去魔法学校回来之后就是这个时间,也不会耽误你什么啦。不信你动一下周遭的东西埃”“还动个屁吖,赶快带我去魔法世界1好激动啊,终于要去魔法学校了。小布拉扭过头来,一幅慢条斯理的样子。“诶,我说主人,你就对这一切不惊讶么?很多人类第一次看到我们施魔法都会很惊讶的,觉得这一切不可思议的。”“额……我宁愿期待比惊讶大,额……能去了吗?”小布拉念动咒语,面前再次出现一圈光环。“没想到啊,主人你居然这么快就适应了嗄,这也是潘格茨选你的原因之一吗?好了,从这跳下去吧1光环的另一边出现了一片蔚蓝的天空,是传送门吗?!!我箭步冲上前去,越过了那个光环。 顿时,一片广阔的陆地映入眼帘。强大的气流刮过衣襟,身体直直向地面坠去。没想到第一次来到魔法世界居然是在天空中进入!这就是魔法大陆吗?!!!人们一直向往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魔法大陆,我来啦!!!”

 

    六年级:梦飞翔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