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爸爸,你到底爱不爱我
   作者:汐沧沐沫

  
  “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当属你的父母。”
  这些话,每听一遍,对于馨馨来说,都是一种煎熬。妈妈很爱她,只是爸爸……
  “爸爸,你到底爱不爱我?”馨馨在心里将这句话问了爸爸一万遍。
  2006年
  这是馨馨的记忆中最快乐的日子。那时候,爸爸还没有离开。馨馨每天从幼儿园回来,见到爸爸,都会伸着胖乎乎的小手,让爸爸抱。爸爸一接过来,她就环住爸爸的脖子。
  如果那时候,她知道爸爸会离开,一定会紧紧抱住爸爸。
  晚饭后,爸爸妈妈会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馨馨就依偎在爸爸妈妈中间。表面上,她在老老实实看电视,实际上,不定在心里打什么鬼呢。
  她悄悄挤到爸爸身后,趁爸爸不注意,就爬到爸爸的肩上:“爸爸,爸爸,你驮着我,走走!”馨馨像一个领导一样。
  爸爸耐不住馨馨的撒娇,就照馨馨说的办了。
  “工作完毕”,馨馨还会耍无赖,硬要爸爸趴在地上,给她当“毛驴”。
  爸爸急着看球赛,一口拒绝馨馨。馨馨软磨硬泡,见还是不管用,就“哇”的哭出声来。
  爸爸慌了,跑到女儿面前,又是拿糖哄又是道歉的……
  这就是五岁时的馨馨,五岁时有爸爸幸福的馨馨。
  2008年
  馨馨上小学了。不过,她并不是特别的开心,因为这段时间爸爸妈妈经常吵架。
  有天,半夜,爸爸的手机响起来。妈妈眼疾手快抢先接了电话。一听那头的声音,立刻与对方大吵起来。
  爸爸把手机夺走后,就抱着枕头,去沙发上睡。他还会把卧室的门狠狠地一摔。
  就随着这样的一摔,妈妈的馨馨就会哭起来。妈妈的哭,是对这个家庭的绝望。而馨馨的哭,只是因为害怕。人的第六感强烈的告诉她,将会有什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