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永远都是好闺蜜
   作者:紫幻风铃

  终于考完了试,我日盼夜盼的暑假伴着知了的歌声降临了,哈哈,我颜大诗人随口就说出了一句诗来,不简单那不简单。

  才吃完了晚饭,“砰砰砰”一阵强烈的敲门声钻进我耳朵,是谁?我会过头来诡秘地望着即将崩溃的门,“喂!颜婉瑶,开门啊!颜婉瑶!”哈!原来是徐黛然,我心中升起一丝不安的情绪,感到了暴风雨马上降临的预兆……这时,我真想去和那扇门说声“对不起,让你受苦啦~”我三步并作两步,赶紧去开门,想让她赶紧结束这项害人害己的运动。

  “徐黛然,你难道不知道我家门上有门铃吗,你这样敲敲敲的,不仅吵到别人,”我说着,还摸摸我家的门,做怜惜状“还让我家可爱的门门受到了惊吓。”“颜婉瑶,你少啰嗦了,快让我进去啊,我有急事要办!”哦~原来徐黛然是要上厕所啊,哼,我偏不如你愿,谁叫你恐吓我家门门的,嘻!“什么急事啊,这么急,”看徐黛然想硬闯进去,我一下挡住了她“和我说说呗。”“颜婉瑶!你该不会这都不懂吧!快,让我进去!”要不是我那爱管闲事的老妈,我还想再逗逗她呢。“进来吧!”徐黛然马上跟个饿虎扑食一般的速度,连鞋都来不及换,就直奔我家wc。看你下次还敢不敢虐待我家门!

  “呼,爽多了!”徐黛然刚出来,我就把拖鞋丢在她面前,“赶紧换鞋吧!”

  徐黛然说“用不着换鞋,我们到外面玩玩吧!去找找我们‘果汁女子联盟’其他成员吧!”“go!”我毫不犹豫的说。

 

    六年级:紫幻风铃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