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作者:火神之王

  现在的世界污染越来越严重了,垃圾也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动物绝种了,植物也越来越少,我无时无刻都在担心地球的“安危”。     我看着这恶劣的环境,心中想象着我心目中美好家园。     我坐在一个瀑布旁边,吃着酸酸甜甜的苹果,看着美丽的天空,听着周围的鸟美丽的歌声,闻着周围淡淡的花香,这真是一种享受。“嘟——”一阵号角声冲进我耳朵,我就马上起身,奔向一间竹屋——我的家,而那号角声是叫我回去吃饭。很快我吃好了饭,出去走走消化一下。     我刚走一会就看见了一只我们常见的熊猫,我看到它的样子是在觅食,我就把我之前拔出来的一个竹笋挂在我不久前做的鱼竿上,然后我坐在它身上,把竹笋掉在它前面,它就一直往前走,想拐弯,把鱼竿偏斜一点就行了。不久我就下“车”了,而在我面前的又是一间竹屋,这是我朋友的竹屋,我叫他下来和我一起玩,可他却说今天家里大扫除,不能陪我,我只好独自玩。我来到了一个寸草不生的地方,而这个地方的边缘有石头挡着,很明显,这都是人为,这就是周围的人的广场,里面有各种设施:由木头和绳子做成的秋千,有石头和木板做成的跷跷板,还有一个木头做的独木桥……可惜,没有人能好好的陪我玩,等一下,眼尖的我看到了,又有一个小孩来了,我马上迎上去,想和他一起玩,他答应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玩到黄昏了,我们都要回家了,我在回家之前和他交成朋友,真令人开心……     我摇摇头,与其幻想着,还不如让大家平时注重环保,让地球母亲能就能继续活下去。

    六年级:火神之王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