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动物电视台(7)
   作者:黄俊豪

  本栏目由蟑螂牌小强吓人器赞助播出!

  蟑:你莫非就是神秘无比的武林第一的好友老子大师坐下小沙弥养的低能爱犬顶过的那只蟑螂?

  螂:哇哈哈哈哈哈!真素木有想到啊?蟑螂们还记得我啊!想当年我的蟑气风发,英勇蟑姿一定深入蟑螂心吧!(自恋得哈哈大笑)

  蟑:(狂汗)是啊!你的名声真是蟑名远扬!您抢过劫,偷过钱,烧杀抢掠,无所不干!哪家哪户不知道您的大名啊!

  螂:(满头黑线)哥什么时候成了这样的形象了?要让我知道是谁搞的,我非把他五蟑分尸,天打蟑劈……

  蟑:(一阵后怕幸好没告诉他是我说的……)对啊!

  螂:还是你小子顺眼!对了,难道你就是高贵无比的网络大v螂螂的粉丝汪峰的老婆害怕的那只小强?

  蟑:啊!没想到蟑湖里还有知道我名号的人呢!

  螂:哇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俩可是被称为蟑螂双侠的呢!

  (蟑螂甲:大家快来啊!我发现了无恶不作,烧杀抢掠的蟑螂双侠。众蟑螂上来一顿暴揍)

  蟑:呜呜……你们太没有良心了!记得上次我还帮了蟑螂乙呢!你们怎么能恩将仇报呢?

  蟑螂乙:某天,我放学回家的路上,碰见你,我拎了一袋子的鸡蛋,我看见后打了声招呼,突然你大叫“你蛋碎了”我当场石化。后面看清了,靠,袋子上只是个黄色的花纹而已啦!

  螂:那我也帮过蟑螂小王啊!干吗打我?

  蟑螂丙:小王是个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回家还要加班到深夜。

  小王的邻居是你,你去过阿拉伯,很喜欢阿拉伯的习俗。虽然两个人做邻居已经一年半了,其实除了上下楼梯遇到大概招呼外,压根就没说过几句话。

  这天晚上快一点了,小王总算把手头的活都干完了,抬头一看外面下雨了,就来到窗前看会夜景,调节一下自己疲惫的身心。突然看见小区的花坛边,一个人正在那淋雨,定睛一看,原来是你。

  小王本来不想多管闲事,可是居委会张大妈和他说过好几次,一个外国人,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