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绿之生命宝石(3)
   作者:窗外的雨…

     赵雪曦拿着钱奔出家门,一出门,便撞在一个人怀里,“小雪,匆匆忙忙赶去哪里?”出差回来的爸爸惊讶地望着雪曦,“爸!哦,我要去买盐,拜拜!”赵雪曦先是惊讶,后又匆匆忙忙离开了,“哎,你慢点,小雪!”爸爸叮嘱道,“知道了!”赵雪曦扬着手里的钱飞一般地跑了。

  小卖部里,赵雪曦踮着脚望着顶柜上的一个杯子入了神,“姑娘,你的盐!”店老板连连在身旁叫了四五次,赵雪曦才回过神来,“哦,谢谢!”赵雪曦接过盐,慌慌忙忙“逃”走了。回到家里,赵雪曦把盐交给了妈妈,又和爸爸谈了回话,才回到房间。

  回到房间后,赵雪曦坐在椅子上,手里扶着鼠标,却还在想着在小卖部里看到的杯子,“那个杯子,好漂亮,和别的杯子不同呢·····”赵雪曦喃喃道,“扣扣·····”门外传来了敲门声,“小雪,吃饭了!”爸爸在门外叫着,“哦,知道了,这就来!”赵雪曦朝门外喊了一声,接着关了电脑,出去吃饭了。

  “小雪,这阵子不见,好像又长高了!”饭桌上,爸爸嚼着东西,“额,是吗?”本来在呆呆地吃饭的雪曦回过神来,“怎么好像心不在焉似的,怎么了,不舒服吗?”妈妈担心地问,“不会啊,只是有点困了,待会睡一觉就行了。”赵雪曦忙搪塞过去,“是吗,哦,待会记得洗完澡再睡觉!”妈妈也没追问,赵雪曦直在心里喊庆幸。

    六年级:窗外的雨a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