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冬天 我爱雪
   作者:郑瑞杰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春天、夏天、秋天、冬天。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面就让我来个你介绍介绍我这最喜欢的季节——冬天吧!

  我从小就对冬天有种特别的情感,因为我爱那洁白无瑕的雪,下雪了,那调皮的小雪花像个会跳舞的小姑娘,从空中飘飘扬扬的落到马路上、屋顶上、光秃秃的树枝上;人们也早早的起来扫雪,这时孩子们是最快乐的,他们匆匆的穿好衣服,出来堆雪人、打雪仗。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好漂亮呀!

  我爱冬天,但更爱那洁白无瑕的雪!冬天,我爱你!雪,我爱你!

  河北省定州市北车寄小学六年级:郑瑞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