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鼓浪心飞屿
   作者:杨晶琪

  浪花拍打着海岸的声音交织着幽雅的钢琴曲,一望无际的大海映衬着蔚蓝色的天空,阳光下的沙滩金灿灿的,这便是鼓浪屿。鼓浪屿,这个魅力无穷的“海上花园”。它没有三亚的澎湃,却有自己独特的“温柔”;它没有桂林的秀丽,却又小家碧玉的韵味。它是那样婀娜多姿,那样迷人,那样艳丽……

  清·情

  一踏上小岛,一股清风盈道而来,令人心旷神怡,神轻气爽。盘踞在路旁的古树,它的气根千丝万缕,远看似长髯随风轻飘。红瓦白砖,绿树红花,是那么的有情韵。西方风情建筑——教堂,驻足于此,那漂亮的扇圆屋顶,精致的窗户,大气的厅堂,细致的装饰,神秘的十字架,令人感觉似乎真的有天使隐居在此。“清”“情”其不绝配,空气的清新,建筑的美丽,何不妙哉!

  艺·译

  在这个小岛上,随处可见街头艺人,随处可听悦耳音乐,婉转的音乐在耳边回荡,轻快时如泉水叮叮,舒缓时如潺潺流水,令人流连忘返。何乐而不为?海边,远眺大海,茫茫大海已形成了一条线,海天一色,松软的沙滩配上碧色的大海椰树在海风中摇曳,随着海浪的一起一伏,一高一低,那滋味,那感觉,妙不可言。我们的心似乎划过一丝某名的兴奋和激动。油画家怎能放弃这美好的一瞬间,他们挥动起手中的画笔,一幅幅“美丽的小生灵”诞生在洁白的画纸上。金黄的沙滩,碧蓝的海水,美丽的油画,优雅的琴声,为我们构成了一张美丽的图画。悠哉游哉。

  此时的我,已陶醉在如诗如画的鼓浪屿中。清·情,艺·译,我心已飞鼓浪屿!

  厦门五缘实验学校六年级:杨晶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