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作者:81260888…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尤其是我们家门前的柳树,也不知道是一阵什么风把一粒絮卷到我家门口,让它默默地生长起来。

  春风化雨的季节是柳树生长的好季节。每当春姑娘迈着轻盈而娇嫩的步伐来到人间时,万物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了。瞧!柳树在春风的吹拂下,舒展开了黄绿眉眼。柳树的枝干是灰色的,枝条上长着嫩绿的枝叶,叶子是橄榄形的。那么多郁郁葱葱的树叶一簇挨着一簇长在枝条上,不留一点缝隙。那些绿绿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似乎每一片树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从远处看,就像一位穿着色彩斑斓衣裳的姑娘镜子前梳妆打扮。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猜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啊!柳树把池塘衬托的更加美丽,把一池水都映绿了。蓝天、白云、柳树倒映在池水里,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故乡啊!你是那么可爱那么使人留恋。将来你一定会在我们的手中变得更加美丽。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柳树。

  星光小学六年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