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神奇的雾
   作者:佚名

  今天早上,我七点钟起床,感到外面很冷很冷,再看看窗外,是一个白色的世界,大树、房屋都看不清了,浓雾满天,好像是白纱包围了整个芜湖市,像温泉一样美丽!

  早上七点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行人们都特别小心,汽车直按着喇叭,在十字路口那儿连红绿灯都看不清了。

  早上八点,我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来到了我们温暖的教室,往窗外一看,窗外一片牛奶白,置身云端,一班神仙,飘飘荡荡的飞上天去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雾渐渐地散去,近处的高楼、树木、房屋依稀可见,感觉太阳就要出来了。

  两个小时过去了,雾几乎散去,阳光直射,暖和极了,小朋友们来到楼下玩耍,雾后的花草树木像泡过温泉浴一样湿淋淋的,显得更绿了,显得更加艳丽了。

  到了下午,雾全散了,阳光照耀着大地,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这神奇的雾是多么美丽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