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桃花源
   作者:佚名

  

  人间仙景桃花源是我国aaaa级景区,虽然离我们很近,但我从未去过。昨天学校组织春游桃花源活动,早晨天气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了,同学们怀着忐忑不安地心来到学校。等到我们出发地时候,老天好像知道我们地心思,天空晴朗起来。我们全体同学兴高采烈地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去过桃花源的同学都说桃花源如何美丽,我是心向神往。

  我们来到桃花源,首先走进桃花山,映入我眼前的是一片绿叶,虽然错过了桃花盛开的季节,但绿叶中稍有几点粉红色的桃花,多美啊!我真的来到了人间仙境,眼前是一片绿色地海洋。久居闹市,来到这里感觉空气异常清新,难怪有人说这里是一个绿色的氧吧,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接着我们经过一座小桥,桥墩下是弯弯的流水,有风的时候会泛起阵阵涟漪,那些可爱的小鲤鱼,它们时而分开。时而聚在一起,像一条橘红色的毯子一样,可漂亮了!

  看完了流水,我们就来到秦人古洞,洞口黑漆漆地,以前来过这里地同学说这里很窄,伸手不见五指,我便增加了一些恐惧感,魏明倩叫我不要怕,我们两个手牵着手,摸着洞壁慢吞吞地移,我真是提心吊胆走了一会儿,看见了灯光,我便有信心了,走出洞口,我如释重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不一会儿我们又来到方竹林,远看竹是圆的,摸起来确是方的,真奇怪,也很有意思的,想不到自然界还有这等怪东西,给我增加了些神秘感。

  我们接着登山,站在山脚下,远远望去,那阶梯好像没有尽头,看了可真叫人胆战心惊。阶梯没有尽头,我们一层一层地往上爬行,没想到这么凉爽的天居然累出满头大汗,到达山顶全体同学怀着胜利地喜悦齐声欢呼。

  历经三个多小时的游玩观光,我们饱受桃花源的无限风光,大自然是如此的美丽而有神秘,我更加热爱大自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