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凤凰墩多美啊!
   作者:佚名

  我的家乡有一座土山,因为它的形状有点像凤凰,所以人们叫它“凤凰墩”。它虽然谈不上什么奇峰罗列,怪石嶙峋,但我却喜欢它。

  春天来了,春风唤醒了大地。山上的小草发芽了,绿油油的凤凰墩,好像披上了绿色的新装。树木抽出了柔软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片。微风徐徐吹来,树木轻轻地摇晃,好像点头向人们问好。没过几天,粉红色的桃花开了,远远望去,犹如红霞笼罩着整个山坡。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那一束束金色的阳光像一把把利剑,从树叶的缝隙之间插进来,给大地织上了色彩斑斓的图案。山上的小麦成熟了,金苏的麦浪此起彼伏,一眼望不到边。人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抢收小麦,愉快的笑声、歌声和布谷鸟的鸣叫声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曲丰收的匀章。

  秋天,小草变黄了,树木也变黄了。一阵风轻轻吹来,一片片黄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落下来。秋作物成熟了,散发着一阵阵诱人的芳香。你瞧,那笑红了脸的高梁,犹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裹着红头巾的少女,伫立田间;荞麦红色的茎杆,绿色的叶子,粉红的花朵,黑色的果实,更是惹人喜爱。真是一树荞麦一树花,一座山冈一堆粮!

  冬天,山上有些树木枯败了,但松柏却依然苍翠可爱。一场大雪过后,整座山冈银妆素裹。凤凰墩又穿上白色的睡衣,沉沉地入睡了。

  凤凰墩多美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