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春天
   作者:佚名

  春天到了,春风吹遍大地,小河解冻了,河水哗啦啦地流着,柳树姑娘舒展着头发,风一吹,就悠悠的飘荡起来,偏偏起舞的,种子发芽了,从泥土里露出了小脑袋,树青了,草绿了,各种各样的山花争香怒放,满坡的绿色做底,红黄蓝绿紫青白点缀,小鸟在枝头唧唧地叫着,白鹭在山前自由自在地飞翔。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成群结队小鱼儿、小蝌蚪在河里快活的游来游去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里忙碌着………咦,那朵号称百花之王的牡丹花旁边的两片花瓣怎么会飞呢?哦,原来是两只蝴蝶呀!它们正忙着采花粉呢!农民伯伯正赶着春天播撒种子,期待秋天有个好收成。藏了一冬的鸭子在水里游来游去,正如人民所说的那样:春江水暖鸭先知………睡了一个冬天的青蛙也在唧唧吱吱地叫着,好象在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如果你看到了这一切景物,也一定会说:“春天是鸟的世界,是花的天下,是人们最初的希望。”

  啊,我爱春天,更爱那迷人的景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