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秋游燕子矶
   作者:俞晨

  一片片火红的枫叶轻轻柔柔地从枫树上飘落下来,落在燕子矶密集的林荫小道上,为他增添无数的光彩。在玉碑亭、王燕桥、风雨桥、三台洞等大大小小的景物旁,都会有几株火红的枫叶相伴。

  我刚走进燕子矶,就被那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大片大片如火一般的枫叶躺在地上,几乎占满了整条街道,走在上面如地毯一般轻柔。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来到了玉碑亭,周围的那两株红枫时不时的落下一些枫叶,亭子上那块古老而又陈旧的牌匾上写着三个工整的仿宋字:玉碑亭。我禁不住要赞颂这美丽的景色,走进亭内,四根高大的柱子支撑着这整座亭子,我轻轻柔柔地抚摸着,回想起当年康熙、乾隆两帝下江南时均在燕子矶泊舟。矶顶有碑亭,亭中石碑正面有清乾隆帝书“燕子矶”,背面是他的题诗——“夜晚我登临,水月皓白,澄江如练”,被称为金陵四十八景之一。我在这站了许久,回味无穷。离开玉碑亭,我又参观了许多着名的景点,每一景点我到现在都历历在目。

  离开了燕子矶,那优美的景色时时在我脑子中出现,我永生都不会忘记这次游玩。

  南京市幕府山庄小学六年级 俞晨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