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大森林
   作者:佚名

  春天,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动物都醒了,云豹一家人正在悠闲地散步,老鹰正在半空中盘旋,兔子在采蘑菇……花儿开了,五颜六色、姹紫嫣红,香味沁人心脾。真是美不胜收!

  啊,我爱春天的大森林!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瓦蓝的天空遮严严实实。瀑布正如九天垂下的白练一样壮观,犹如仙女杂一梳洗秀丽的长发,瀑布撞击在岩石上,水花飞溅,看哪!一只美丽的丹顶鹤,他灰白色的羽毛,纤细的长腿,褐黄色的嘴,正在捉鱼。

  啊,我爱夏天的大森林!

  秋天,树叶黄了,秋风一吹,树叶落下来,随风起舞,多像一只美丽的大蝴蝶!在一个金色的世界里,有一片绿色的海洋,那就是竹林。瞧!一只可爱的松鼠,它正在忙着准备过冬的食物哩!

  啊,我爱秋天的大森林!

  冬天,森林成了一个粉装玉砌的世界,雪花漫天飞舞,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毛毯,远处有狼在嚎叫,偶尔,也有几只小松鼠出来运动运动。

  啊,我爱冬天的大森林!

  大森林啊大森林,我们不能没有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