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松花江雪景
   作者:佚名

  我的家乡在东北,松花江上啊。说到东北,人们地一个说的就是松花江。说到松花江,还有一个季节看它最美,那就是冬季。

  三九天,松花江上纷纷飘起白色的冰排,犹如一叶方舟在大海上行驶。大约在11月中旬,天气骤然下降,下起了白色的雪花,它们飘落到江面上,结冻成大个的冰晶,将一块块大个的冰排连接串,犹如爱国将领“邓世昌“的百艘战舰,在大海上航行。12月,大江上完全结冰,人们可以在上面行走,节省了不少时间。人们在大江上玩耍,溜冰。江上马上有了一份美的感觉。

  富饶的东北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叫松花江.我爱松花江,更爱它的雪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