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墨泉
   作者:佚名

  济南是闻名中外的泉城,人们都说:“西有趵突,东有百脉”。这天,我们驾车来到章丘,来观赏百脉泉群中的墨泉,一睹她美丽的风采。

  墨泉的水真猛啊,好像她在地下被压制了数万年,突然涌发出来,如沉雷轰鸣,如风过竹林,昂首挺胸,心高气傲,像是挥着拳头,向趵突泉发出挑战:“我才是天下第一泉”。

  墨泉的水真秀啊,那喷涌的泉水,像一束束娇艳怒放的菊花,像一朵朵光彩夺目的牡丹,像一丛丛争奇斗妍的玫瑰,那么艳丽多姿,晶莹剔透,即使在寒冬里也永不凋零,发出耀眼的光辉。

  墨泉的水真清啊,清澈见底,清得让人可以看见水底的泉眼,让人忍不住想喝上几口,让我不禁想起了二年级的一篇课文《泉水》“照吧照吧,我的水很清很清,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

  墨泉的水真淘啊,它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奔出的泉水恰是她调皮的笑脸,一路打闹着,发出欢快的笑声奔向远方。

  我真的被这景色陶醉了,我观赏过闻名遐迩的北京玉泉,游览过景致迷人的花黄山灵泉,玩赏过令人神往的华清池温泉,却从没有看见过墨泉这样的泉。加上周围绿树成阴,假山错落有致,杨柳梢亲吻着泉水,泉水拨动着树梢,景色煞是迷人。

  我好像融入了这无穷魅力的泉水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