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一个不寻常的春天
   作者:佚名

  细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昨夜的雨带来春的讯息,抹洗了穷冬的残痕,正如朱自清所说的,大人小孩都走出了屋来感受新的感觉,只有我依旧,这场细雨,增加了屯积在内心的郁意。

  枝条上有了新的生命,抽出嫩绿的新叶,浓浓的生命的气息迎面袭来。春,回到了大地;万物也再次复苏了。有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儿却突然凋落了,这是一道春的伤痕,也是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的悲伤。

  昨天晚上,隐埋不住的噩耗传到了一个不能接受的母亲耳里,对大地来说,每一个生命都是他至爱的儿女,对于一个刚强而又脆弱的母亲来说,这个春天没有了生命,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春天。

  昨夜的雨绵绵不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