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东光小城
   作者:应梦瑜

  在祖国华北平原上有一座美丽的小城——东光。

  京蒲铁路、104国道贯穿小城,川流不息的汽车带着人们和物品送往祖国的四面八方。东光有许多宽阔平坦的街道,街道两旁楼房林立。东光的铁佛寺、大运河是中国著名的古迹,放假的时候我经常去铁佛寺是游玩。那里有二郎岗、永清湖、度仙桥、泰山行宫、荀慧生纪念馆、马志远纪念馆、儿童乐园等。

  光明广场座落在小城中央,广场上有八根柱子,每根柱子上有许多盏灯,夜幕降临后,华灯齐放。霎时,整个广场映照在五彩缤纷之中。彩色的喷泉挺起它那高高的身躯,像是欢迎人们的到来。

  东祥商厦是东光城里最大的购物中心,高高地矗立在小城的东面,商品丰富齐全,琳琅满目,是人们经常光顾的商厦。我的很多漂亮衣服都是从那里买的。

  在小城的东南方是一所全县师资雄厚,教学设备齐全的“实验小学”,教学楼美观漂亮,操场宽敞整洁。我就在“实验小学”上学,在那舒适的教室里,听我们的老师认真地讲课,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感。

  东光小城给我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

          河北省东光县实验小学5年级6班 应梦瑜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