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北国的冬天
   作者:梁晓航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这是伟大的诗人毛泽东的著名诗句。是啊,北国的冬天,的确有着神话般的美丽景色。

  金秋岁月慢慢抹去,迎来的是寒冷的冬天。冬天,大雪飘飘,,厚厚的雪给大地添置了一件白花花的衣裳。平时川流不息的河流变成了冰河,就像大地上的一面镜子;瀑布停止流了,变成了千丛下坠的冰柱。阳光透过冰一直照射在地面上,散发出无穷的光线,五彩缤纷。游览期间,仿佛置身于白色的幻境里。梅花更是吸引人的目光。它就像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豪杰,任凭风吹雪迫,从来都是不畏不惧。只有它,北国的冬天的景色才有另有一番的美丽。

  北国的风光,太令人着迷了!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百花园小学五年级 梁晓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