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万物
   作者:佚名

  春天万物

  盼到了,终于盼到了,春天来了。

  清晨,我推开窗户,一股春风吹到脸上,使人神情气爽,一眼望去,只见小草已伸枝吐绿,百花争芳斗艳,好一幅春天美景。

  我站在阳台上,春景是那么美。阳光照在大树上,使大树绿的发光,使人赏心悦目,好景不长,一阵春雨袭来,春雨如油沙沙的下着,那春雨更美,美的不能用词语来形容,在这使人陶醉的一刻,春雨停止了,雨后,鸟语花香,到处都是春雨的脚印。它留下来的美景,使人心旷神怡,因为你把花香传遍五湖四海,使人们吸入春天的气息,是你把小鸟引来使小鸟唱歌。

  啊春天,你知道你有多么美吗,你唤醒了大地使大地披上新装,你唤醒了空气,使空气更新鲜,春天你不愧是生命和希望的象征,望着忙碌的蜜蜂,使我不由自主的吟到:“一年之季在于春,一天之季在于晨。”朋友不要忘急这么美的景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