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夏之韵
   作者:赵翊吟

  我们舔着甜甜的雪糕,眺望着匆匆而去的春天,又翘首盼来了姗姗来迟[注: 姗姗:形容走得缓慢从容。慢腾腾地来晚了。]的夏天……

  ——题记

  夏之风

  夏日的风,是轻柔的,也是暖暖的。它不像冬天的风那么刺骨,也不像秋天的风那么凉爽。盛夏之时,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一阵微风给我们送来了一丝丝凉意。虽然它有些潮湿,但让人感到全身无比舒畅。夏夜,只需要一阵阵风来抚摸着你,你就会马上进入甜甜的梦乡……夏日的风,也是万物更加充满生机,风吹动的湖面片片涟漪,柳树摆动着他的头发,展示着它的*,这一切是那么安详,那么宁静……

  夏之雨

  轰隆隆,一声惊天霹雳,天空划下一道耀眼的闪电,雨星已瞬间钻入我的脖子——有点冷。雨噼里哗啦地打在大地上,是那么有规律。雨是夏日的一大特点,它不像春雨那样缠绵,细腻。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虽然来势迅猛,让人无法应暇,但生活在闷热,窒息的人们还是惊呼着迎接着这场降温的雨。它带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驱逐了酷热。广场上的小草重新挺直了身腰,露出了笑脸。树叶中的小雨珠更加晶莹而剔透。雨后的泥土气息夹带着池塘的荷花芳香直入人们的心田……

  夏之夜

  夏日的夜晚是最充满生机的时刻。晚饭过后,广场成为人们休闲的好去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悠闲散步的老人,簇拥而坐聊着天的小伙子,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的年轻人,各个社区的老年人还组织了精彩的娱乐活动……在乡村,大家光着膀子,拿着扇子围坐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