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海底公园
   作者:张梦毅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到南昌的海底公园去游玩,当我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当我一到南昌时,就在想:海底公园一定如仙境般美丽吧。果然不出我所料,海底公园太美了,把我给迷住了。我们随着隧道,来到了海底世界的养鱼长廊。里面有身子像军刀一样的七星刀鱼;有叫声像小孩子啼哭的珍稀娃娃鱼;有像洁白无瑕的白玉一样的叫丝石鲈;有身上写着“川”字的滑稽小丑鱼……绚丽多姿、各种各样,数都数不清。

  接着我们来到了海底生物化石厅。刚到我就发出赞叹:哇!这儿的化石可真多啊!简直应有尽有。化石厅内有凶猛的鲨鱼,有聪明的海豚,还有庞大的鲸鱼……

  走出化石厅,沿着长廊,直走大约100米,就能看到鳄鱼池。鳄鱼池中一共有8条鳄鱼。其中有一只鳄鱼妈妈正在跟一只鳄鱼打架,旁边几只小鳄鱼就在旁边加油。我问妈妈它们为什么要打架,妈妈说:“那是鳄鱼妈妈在保护自己的孩子。”可以想象,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无私啊!

  在妈妈的催促下,我们来到了海底公园中心的表演大厅,观看“人鱼共舞”的精彩表演。有一条美人鱼潜入水中,水中有鲨鱼、蚌壳、热带鱼、海豚等。美人鱼跳着优美的舞姿,一群鱼儿跟在她后面翩翩起舞。突然,她拿起蚌壳,蚌壳打开了,里面居然有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漂亮极了!

  最精彩的表演是“海豚算算术”。美人鱼一只手指出三,另一只手指出五,海豚就用尾巴翘了八下,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热烈地鼓起掌来。还有最让人心惊胆战的表演是美人鱼的头居然能自由地钻到鲨鱼的嘴巴里……

  啊!海底公园真是太美丽了!海底世界真是太奇妙了!这次的旅程真是愉快,它让我流连忘返。

 

    江西省樟树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张梦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