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天哗啦啦
   作者:刘浩波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场令我难以忘怀的雨。

  天口中有一朵团如龙卷风的云!天空黑鸦鸦的,我从山里的一座房子里远眺。有一股轻轻的风传来,树叶更随着风的节奏,跳动着他们生命的舞蹈和歌唱着美丽动听的音乐——沙沙沙沙。

  雨来了!他从高的地方来;从源的地方来;从天空中狂奔而来!天口中掉下来了许许多多的“小孩子”树爷爷开心的迎接它们的到来,一片绿色就如水一般流到了人们的心里,心中的一颗小树苗发芽了!

  雨下大了,沙拉拉—沙拉拉就像一名钢琴家再欢快地弹着一首钢琴曲,山中的一切都成了它的伴奏师,弹奏出一首又一首的小曲,每个生命都代表着幻想的色彩。雨改变了山中的颜色,有:翠绿,淡青,金黄,也有一股如大海大海般的蔚蓝。这种颜色是很难出现在画家的调色板里了,因为大自然的颜色是很难模仿的!这股颜色流进了我的心胸,流进我的眼睛里……

  雨停了,天空中有一束光射进了大地,水珠滴在了小水洼中发处了脆响。

  —叮—咚—叮—咚

  雨……

    握山小学六年级:刘浩波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