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注意她的“美”
   作者:杨镜琳

  我家是在一个无比寻常的山村里,那里的人通过养猪养蚕种菜生活下去。我们世世代代靠着勤劳的双手在肥沃的土地上快乐的生活着。

  这里有她养育的人们,人们很勤劳也很朴实。每天日做而出日落而息。他们不在意是否吃亏,老人们也教导孩子吃亏是福别太计较。他们待人热情与人友好相处,还经常守望相助,谁家困难了就会去帮一把。他们真是让人敬佩,让人羡慕他们的生活。

  她是那么的美,富有童趣。孩子们正在石坝上玩耍呢!看,女孩子们正在玩过家家呢,恩!这菜做得太好了,有红烧排骨,有炖鸡还有好多的点心呢!真诱人,做菜技术堪比专业。似乎还闻到了一阵阵的饭香了。男孩子们正在比赛摔跤呢。哟!这个瘦小子竟把一个胖子摔在地上,胖子不服气。俩人又较上劲儿了。

  她是那么的美,是那么富有生机。早上露珠上折射着太阳那金色的光芒。真耀眼啊!草上树上都镶着闪烁的钻石,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鸟儿就像闹钟在啼叫着喊人们起床劳作。他的声音多美啊!再加上蟋蟀河水和人们劳作时唱的调子那真是美极了。让人放松让人愉快。

  瞧,她笑了。让我目睹了她那花容月貌,油菜田里的油菜花开了,金灿灿的。呈现出一片金色的海洋。听,“嗡嗡’蜜蜂也来一睹它的芳容。一直不肯走,想多看她几眼她的笑……

  我不肯走,想留下来品尝她种的水果,想留下来和她到海枯石烂天荒地老……

 

    西湖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杨镜琳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