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橘林的阳光
   作者:李欣遥

  又是一个日落。太阳从天边渐渐坠下来,渲染了整个天空。或是紫色微染,或是红如烈火,或是橙如枫叶,美丽且壮观。

  金色的阳光从高空倾泻下来,像是给万物笼罩上了一层金纱。那层金纱从广阔的田野到澄澈的小溪,从喧闹的城镇到宁静的乡村,再从金色的麦田到了我最爱的橘林。那片橘林并不大,可是每到秋天就果实累累。长出的橘子个个皮薄肉厚,酸甜多汁比家里买的好吃多了。现在,阳光照到了橘林上方,金灿灿,黄澄澄,一个个硕大的橘子就像一块块发光的宝石,闪烁着绚丽的光芒。摘橘子的人们回来了,阳光照在他们带有汗水的脸上,是那么柔和,那么美好。

  太阳坠下了地平线,天空中的火烧云渐渐回归了洁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六年级:李欣遥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橘林的阳光 的作文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