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游览莲花峰
   作者:侯佳涛

  今天,爸爸开车带我去海门的莲花峰游玩,我非常的开心!

  听说那里的风景非常的美丽,而且还有海哦!

  到了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莲花峰的大门口,石碑写着:“莲花峰”三字。

  我和爸爸买好了票之后,就走了进去,哇塞!好美啊,比别的地方还要美。然后,我和爸爸一边欣赏着路上的风景一边走向海边。嘻嘻!等走到了海边时,凉飕飕的海风向我吹来,接着,我卷起裤脚,走向海,我的脚底板踩着那柔软的海沙,感觉像是被人按摩似的,很舒服。冰凉的海水已经直透我的脚,像是脚底踩着冰似的,好爽啊!

  等玩过了海,我就和爸爸去看看莲花峰的风景。

  走到了一处地方——古莲花峰,那是几块巨大的石头,上面刻着:古莲花峰、天下第一峰等几字,旁边还有一个凉亭。于是我和爸爸就拍了几张照片。

  我和爸爸又走到了一处地方——天文祥塑像,这座塑像很高大,威武,手里还拿着一把佩剑。帅呆了。

  接下来的是——有一只巨大的石海龟,我也不注意看这处地方的名字,就随着爸爸走进去。然后玩了一会儿就出来了。

  最后我和爸爸来到——古炮台。

  听说这些古炮台是康熙时代留下来的,至今还没有被毁哦!我数了数,一共有四架炮台,好壮观啊!然后我就把手伸了进去,好深啊,接着我就把头伸进去,乌漆麻黑的。

  最后,我和爸爸一起合影(包括莲花峰的景物哦)!

  走出门口时,我恋恋不舍地上车。心里对着莲花峰说:“再见了,莲花峰,我会再来你这里玩的,因为你这里好好玩哦!”

  就这样——我和爸爸走了。

 

    六年级:侯佳涛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