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今年的第一场雪
   作者:黄淑文

  那天,刚下课,外面便传来一阵声音:“看啊,下雪了!”我被这声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真的下雪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飘飘悠悠的来到了身边。

  很小的雪花缓缓地飘落下来。我把手往外一伸,呵!接住了一片雪花,可一到手上,雪花便融化了。我惋惜的想,要是多停留一会还多好啊,哪怕一两秒也好啊。雪越下越大,我抬头看,有好几片大雪花飞快的从天上落下来,根本接不到。

  看着这雪,我不由得想起了去年冬天的大雪。那是寒假中,雪下得很大,地上好像铺了一层白被单,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要是能再下一场那么大的雪就好了。

  突然,叮铃铃的上课铃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班级,一节课结束后,我迫不及待的往外看,雪已经停了。

  这场雪真短暂,要是多停留一会就好了。

 

    六年级:黄淑文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今年的第一场雪 的作文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