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荷塘之夜
   作者:郭依婷

  月亮升起来了,墨墨的云絮顿时变成几匹沐浴过的素绸,洁净而透明。

  但月光更多的却洒在眼前这一片荷塘中,墨绿的是荷叶,红中泛白的是荷花,黑油油的是岸。荷塘里看不见水,荷叶太多了,密密的,厚厚的,犹如一条路,一条点缀着花的路,但却是坎坷不平的。荷叶是躺着睡的,而荷花却是站着睡的,苗条的身材,垂着的刘海儿,还有那刚被强烈的太阳照过的红红的粉脸,宛如睡美人。一只勤劳的青蛙从一片荷叶跳到另一片荷叶上,像是在捕小虫吃。立刻,周围的荷叶被惊醒了,但摇了摇又继续进入甜甜的梦乡了。

  起雾了,整个荷塘被笼罩在轻纱中,荷叶和荷花睡得更熟了,散发着一阵阵清凉的馨香。一切变得朦胧了,白了,淡了,缥缈得让人心旷神怡。我完全被陶醉了,被征服了。

  啊!这迷人的荷塘之夜啊!

 

    广东肇庆怀集县怀集县冷坑镇中心校六年级:郭依婷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荷塘之夜 的作文

  • 小学生怎样写好写景作文
  • 小学生写景作文的三个重要方法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