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快乐一日游
   作者:灬丨

  在这个风和日丽、秋风送爽的长假里,我们班由家委会组织的楠溪江一日游活动正式开始了。楠溪江是镶嵌在我们浙江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吸引了许多游客。

  沿着红军的脚印,顺着党走过的痕迹,我们踏上前往红军十三旧址“红色”旅程。在旅游车上向车窗外望去路边有星星点点的、蓝紫色的牵牛花,有成片的、绿油油的禾苗,还有正在辛勤耕作,憨厚老实的老黄牛。

  经过差不多2小时的奔波,我们来到了十三军旧址,就可以看见一座红色雕像,个个表情严肃、坚毅,坚定不移的眼神下藏着对祖国、对党坚贞不渝的心。那个冲在最前面的战士,一定是红十三军的军长胡公冕吧。听了导游的讲解,我了解道在1929年,胡公冕返回家乡嘉兴,组织家乡农民武装与当地红军游击队会合,于1930年3月成立浙南红军游击总指挥部。5月24日,胡公冕率领红军队伍,攻入平阳县缴了警察局的枪支,占领县政府,并且打开监狱,释放被抓的无辜群众。这些举动无不激励着我向他学习。后来我们又体验了各种农家生活比如:浑水捉鱼、走钢丝、做麦饼……让我体会到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到了下午,我们在岩头下车后,就急急忙忙地赶到码头,导游帮我们买好票,准备乘竹排漂流,我们的行程是从岩头到狮子岩景区。竹排在水深的地方慢慢地前进着,一路上我们尽情地向两岸欣赏美景。当竹排漂到浅滩急流时,就像箭一样射出去,这时我们就只有欢呼的心情了。在惊恐的快乐中,我想起来一首儿歌:“小小竹排江中流,巍巍青山两岸走”。

  就这样我们晃悠了一下午,直到夕阳亲吻西山时,我们在歌声、笑声中结束了这次旅游。美丽的楠溪江,我们的母亲河,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

 

    六年级:灬丨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