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水底的奇妙世界
   作者:金旭晴

  世界真奇妙啊!什么都有,无论是嗡嗡鸣叫的昆虫,还是枝繁叶茂的大树,都让我充满好奇,而且池塘里的世界更是让我大吃一惊。那天,我放学回家,路过池塘,便留下来静静地观察了一番。

  一只乌龟正在塘底缓慢地行动,只见它趴在一块大鹅卵石上,正在与金鱼们友好地交流着。那些金鱼长得真可爱,瞧!银色的那条金鱼长得虎头虎脑,全身的鳞片闪闪发光,多像一位威武的身披银色铠甲的将军啊!它就像在欺负小乌龟行动缓慢一样,一会儿游到它的头上转圈,一会儿绕到它的旁边舞蹈。动作迟钝的乌龟只能把脖子扭来扭去,引得其它金鱼笑得把泡泡全吐了出来。

  这个池塘也有安静的时候,小鱼会在塘底吐着泡泡,泡泡经过太阳光的照耀,变得格外耀眼美丽。泡泡浮到水面,岸上的人还以为是哪个淘气的小孩子躲在水底吹泡泡呢!

  这些水底的小精灵是多么可爱,为我们这美丽的世界增添了许多乐趣。

 

    六年级:金旭晴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