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赏月亮
   作者:柳卿

  不知不觉,秋,已来临。望着满地的金叶,不禁感叹,有一个分别,也即将来临。

  晚上,坐在床上,打开窗,遥望明月,欣赏着她的美,也喃喃地想起,我的亲人。

  明月虽亮,但却无生机,精致的外表,就如一具皮囊。地下,月光洒满,好似盈盈的琥珀,让人伸手想捏之,却捏不到,不禁一阵感叹。月光伴随着一阵清风,让人舒畅,让人惊叹。

  月亮中,我好像真的看到嫦娥,她那么美丽,那么优雅,她在向我招手,向我微笑。我向她伸出手,月光下,与她共舞,她是那么的……

 

    六年级:柳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