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后的世界
   作者:雨后的阳

  来得突然,来得猛烈,似预谋已久,又像突如其来。一会儿瓢泼大雨;一会儿牛毛细雨;一会儿像一个调皮的、稚气未脱的小孩,“滴滴嗒嗒”的;一会儿像一个佝偻着背的老人,“咚咚咚咚”。这几天前还夏日炎炎,烈日当空,在这首雨中交响曲后,便落叶满地,寒风凛冽了;在这首雨中交响曲后,似乎全世界都变了样。

  家里的衣柜变了,原本堆满了短袖、短裤、背心、短裙、薄披肩等夏装的衣柜,现在全换成了长袖衬衫、毛衣、羽绒服、棉袄、厚披肩等冬装。

  美丽的校园变了,原本很茂盛、郁郁葱葱的“树林”,似乎也随着学校的年龄一起苍老了,代替它的是无精打采、耷拉着脑袋的稀稀拉拉的只剩下枯黄的叶子和瘦弱的枝干。

  整齐的校服变了,原本蓝白相间、看上去就让人舒服的统一的服装,已经变成了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外套。

  学生上课的精神面貌变了,原本促使我们上课认真听讲的小精灵也因为怕冷,不知道躲到那个角落去了,随之而来的是瞌睡小精灵、走神小精灵。

  湛蓝的游泳池也变了,原本在里面打打闹闹、追赶嘻嘻的人,估计现在正躲在家中的被窝里惬意的看书呢!

  楼下的一片空地也变了,原本在那里穿着短袖、短裤跳着现代舞的人,现在也应该在家里抱着热水袋取暖呢!

  是啊,全世界都变了!

  那你呢?

  你变了吗?

 

    六年级:雨后的阳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