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一颗不起眼的“莎”
   作者:郭宇莎

  看了题目,大家可能会说我的莎写错了,我会告诉你,我没有写错!

  我叫郭宇莎,所以……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错大小型比赛老师的会选我,可以算的上是“文武双全”了吧!可为什么说“不起眼”呢?因为我是农村人,又是女生,奶奶思想还是旧的——重男轻女,想在一些比赛中脱颖而出吧,可几乎没有机会,谁让咱是农村人呢?

  我没有抱怨命运对我的不公平,我只是努力去做到最好,可是就是得不到认可,我拼命去交朋友,可就是那一两个人愿意和我玩。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我只知道我是一个不起眼的人,只要有人记得你名字就行了。没事没事知足常乐嘛!

  我曾经给了老师一篇题目为{永远把自己看成最后一名}的作文,其实,那是我在安慰自己,老师口上说公平公平,可就是偏心,我这麽有才的人她不重用……

  hi,不说了

  我是一颗不起眼的莎!

  我渴望大家认可我!

  常庄小学六年级:郭宇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