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她
   作者:孙玉彤

  我们拖着稚嫩的脚印蹒跚走过六年,双脚留下了岁月的烙印,虽然不深,却记载着多年来所有的回忆、感悟。六年说长好长,说短好短。你我将因岁月远而去这是必然。我曾希望时间永远停留这一刻,让我们永远不要分开,永远天真烂漫、永远无忧无虑,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好好珍惜这最后的美好时光。

  虽然要分开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携手走过六年,六年里我们有过欢笑、也有过敌视,我们发生敌视一两天后就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把我们心头的寒冰融化,使我们重归于好。那股神奇的力量也许是挚友之间浓烈似酒的情谊。

  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还记得我们互相承诺永不分离——初中、高中、大学、工作、家。“我们以后合资买一栋别墅,好不好?”“好啊,别墅里是怎样的呢?要有一个花园,我要种薰衣草、玫瑰……”“我想种向日葵。”“要有一个露天游泳池,夏天可以在那里游泳。不过我不会游泳,你要教我哦。”“嗯。客厅要有一个超大的电视,我要在电视玩电玩,我看别人就玩超羡慕。你说地毯好还是地板好呢?”“地板吧,比较高贵。地毯很难清理的。”“地毯好,柔柔的。”……这时好像有一颗流星从天上划过。

  回想起来,仿佛那就是昨天的发生。

  那天你对我说:“我妈妈让我初中离开这里到潮州读。”说完,我们四目相对,脸上只有一个表情——悲伤。你的眼泪在眼睛里慢慢流出来,流过脸颊,流到衣服上被衣服吸干了,就如那流星划下的结局是融化,就如我们的承诺还实现就结束。我伸出手擦干你的眼泪,带着哭腔说:“别哭,我们一起说服你妈妈!”说完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泪流满面……

  “要分别了,我们不哭,因为你永远在我心中。”我们面对面说。

  饶平师范附小六年级(6)班:孙玉彤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