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最好的朋友
   作者:叶家坤

  在班级我总是默默无闻的,总是没人搭理我,我总是被人忽视,永远不能引起班级同学的注意,只能尴尬的在他们身边走来走去,不过至从遇见余干我的生活就有色彩了,不再是单调的,那种前所未有的兴奋感就一下跳出。

  那是有一次,我在教师外偶然遇见余干,余干笑着向我借书,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总是微笑面对我,这让我不再感到孤独,我不是被忽视的人拉,那是我最高兴的时刻,回忆以前种种记忆与那时对比简直天壤之别,慢慢的,我们成了好朋友。

  他的一次次帮助,我的一次次帮助,我们俩已经成为“铁哥们”了,我永远不是一个人在前进……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六年级:叶家坤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