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老李
   作者:李锦华

  这个世界上我可以说,我最了解的人,那就是老李了!她有一双大眼睛,黑黑的短发还有一张大嘴巴。你想知道有关于她的事情吗?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老李是个活泼、可爱、有爱心的小女孩。有一次,班上有个学生家里很贫穷,老师让同学们为这位同学捐款,同学们都是5元5元的捐,可是老李呢。她一下子捐了20元钱,这对我们小学生来说可不是个小数目啊!当下课的时候,同学们纷纷问老李为什么捐那么多钱,老李笑着说:“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善待别人别人也会善待你的。”同学们纷纷夸老李做的对,都像老李学习。还有一次,那次是老李生日,同学们都去她家给她过生日。本以为老李会给同学们很少蛋糕,没想到的是,老李自己只吃了一块,其他的蛋糕都给同学们吃了。她自己还笑着说:“你们都吃啊,怎么不吃了?我都吃那么多了你们都还没吃住呢!快吃吧!”

  讲到这里你应该会问我你是她什么人啊?怎么那么清楚她的事情呢?那就让我告诉你吧!老李就是我,一个有着爱心还有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许昌市襄城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李锦华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